小狗的春汛
在下涩涩狗小狗的春汛
犬夜叉性转后的兄妹禁忌真骨科(笨蛋妹妹犬夜叉与哥哥杀生丸) 杀生丸一向瞧不起半妖的犬夜叉,却在了解她后发现原来这个半妖也有可怜又可爱的一面 哥哥的侵犯与独占是犬夜叉潮热的桃色噩梦
妻主失忆后怎么我变小三了【古言种田1v2兄弟丼】
横山小春妻主失忆后怎么我变小三了【古言种田1v2兄弟丼】
归小烛当街斗殴,伤到脑袋,失忆了,醒来后,发现自己家徒四壁,唯有两名男丁操持家务:哥哥贤惠,弟弟年幼,还在读书,原来她已为人妇,这对兄弟正是她一大一小两位夫君,她当即决定:自己要好好赚钱养家,当一个合格的妻主。
张颂文之心
熊门三月张颂文之心
张颂文梦男向和CP向作品合集
被子灵到我家
睇卢追猫111被子灵到我家
在这个朝代里,有被子灵一说,顾名思义,是与被子相关的神灵,与厕神、土地神是同事(被子灵是我杜撰的,灵感参考厕神,土地神等中国古代的神) 被子灵是当地人民的信仰,是保护人们睡个好觉的神。 俞童自幼孤身一人,幸得一老妇相助,住在了现在的小屋子里。 生计是个大问题,俞童想要摆脱现在的生活却又想死,机缘巧合下,认识了被子灵蓬莱。 然而接下去的生活尽是如此的……
Third Heart
Third Heart
钟默2015GL新坑过於重叠的感情,因为另一颗心的介入初次分离内容概述:「呐,小 ...
车卞【ABO,3P.X堕】
lanshuangxuedandan车卞【ABO,3P.X堕】
另有韩网同人翻译见作者专栏。 车A,卞B,没有生子设定但会口嗨。 XP排雷:SM,射尿,控制排泄,宫交,捆绑,双龙,主仆,以及致死量dirty talk ! 提前说最后结局一定是性堕,就想看哥被爆操,剧情大致是过去车「留学三年」穿越到了未来「故事结束,车和哥以同居人和性伴侣的扭曲关系生活着」的时候。
孽债(冷酷攻X直男受)
桃知孽债(冷酷攻X直男受)
狗血的故事,一个直男被迫掰弯的故事 钱河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当成婊子,白止文何其强大,他该何去何从 强制爱 麻烦第一次读文的朋友,请从第一章读,这个文只有第一章读起才有那种虐虐的酸爽,相信我
指里向
十岁打倒熊指里向
一些指里存放处

好看的科幻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