笼中夜莺
椰果绿茶笼中夜莺
秋夜音是Shadow(暗影组织)的成员。他的前搭档郑揭阳被Shield(帝国之盾)洗脑了,成为了帝国保卫军的军官。 为了拯救搭档,秋夜音潜入保卫军高层,摇身一变变为了名为“夜莺”的交际花。他居住在金笼中,在敌人之间左右逢源,努力尝试唤醒搭档的记忆。 可惜直到最后也没能成功。 攻洁,1vn,双性万人迷受。多结局。虐攻不虐受。 是隔壁文《别爱我,我只想成为大明星》的番外篇。本文内容为大明星秋夜音在谍战电影中出演的剧情。重点强调: 1.作话碎碎念比较多,我都单机作战了自言自语没问题吧?接受不了就点×,不许吐槽我。 2.严禁盗图!!!!!文里这是我老婆,我给我老婆约的稿。偷别人老婆是要遭天谴的!!!!!诅咒盗图狗三次元被绿。 3.不要把人家写的东西整理成资源倒卖。欺负写免费文的作者是因为不用花钱吗?
人人可操超骚腰细大屁股的色情主播日常
湖边垂钓老人人人可操超骚腰细大屁股的色情主播日常
昵称:【欲潮】某知名色情直播平台的第一。出名的无底线,又骚又浪,腰细屁股大,谁都可以操,人人可操的肉便器,屁穴。 里面人物的名字都很草率随意!!不要在意开冲就没事了!爽就对了! 上下章节没有关联,看到喜欢的设定冲就完了!群交,3p,np,抹布,壮攻,路人攻,丑攻(可能会有吧 )各种变态play 冲就完事了,喜欢的家人们记得收藏!会持续更新!!!
《并发症》
Zenit《并发症》
刑侦,素的我又写刑侦了。剧情不重要,就是想看哥咪滚作一团,调理差不多了最近开始继续写。我偷摸在这里更新,凹同步,总之……这次应该没那么多奇怪的事了吧。 很奇妙的BDSM
崩坏古早种马
青山妩媚崩坏古早种马
繁衍之子,所到之处,倒处都是春天,万物复苏且生机勃勃的景象。 令芜是神明之子,自然也是神明,遵照“尊父”的指令下到凡尘,发展信徒。 兵王回归,发现女儿睡狗窝,一怒之下…… 赘婿打脸,不过是小小赘婿,还不跪下…… 八个哥哥都爱我,团宠万人迷,谁不爱我…… 废柴惨遭退婚,前日你看不上,今日你攀不起…… 恐怖入侵,且看一人承载国运,逆风翻盘……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,毕竟还是个脑洞,没写呢!!! 总攻,总攻,路人有可能不洁,额,因为男女通吃,那啥,可能会有一点乱,但不会太混乱那种,写不来抹布那种,可能不会太混乱雷人,你们想要的性癖可能都没有,写的比较平淡的一挂。
男大宿舍的共妻(np)
中元节男大宿舍的共妻(np)
【双性np】【团宠万人迷】 高考之后闻善被自己家人找到,突然成为富二代的闻善没遇上什么真假少爷的戏码,父母也没有偏心一直都在家的双胞胎哥哥而忽略他,唯一有点烦的就是双胞胎哥哥神经兮兮的经常招惹他,但这也不是什么难事,反正闻有怀打不过他。 但他也不是没有苦恼,渐渐成熟的身体日益渴求被玩弄,勾搭来的两个室友还没有平衡好,又发现双胞胎哥哥对他虎视眈眈,还有被忽略的第三个直男室友,竟然也不是个直的,甚至在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动了色心。 1v4,攻都很爱泥塑受 健气脾气有些小暴躁的受vs 温柔贤惠室友攻vs 嘴欠爱泥塑室友攻vs 经常请吃饭带零食点心的花花公子直男室友攻vs 神经兮兮双胞胎哥哥攻 受双性,有经期,会怀孕
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
没有名字的菜鸟被开发后浪荡受的灌溉日常
非1v1,轻调教,伪骨科,不生子,非双性,校园 对暗恋的学霸江衡的欲望达到顶峰,林春颜终于抑制不住自己,急匆匆的跑回寝室,在卫生间里开始对着手机里的江衡手淫,但他仍然不满,拿起准备了许久和自己了解的知识开始进行扩张,在震动棒进入一半时,江衡突然开门进来了,被吓到的林春颜直接坐了下去将细长的震动棒完全吃了下去,并且射了出来,将这一切都收入眼底的江衡嘴角扬起微笑,反手锁住了浴室的门。 后来暑假,江衡去国外陪家人一段时间,两人见不了面,于是经常视频play。 某天,俩人玩的格外兴奋,哥哥林贺突然闯到了林春颜的房间,而后穴含着玩具的林春颜则在哥哥的眼前高潮了,哥哥则是礼貌的退出了房间,他惊慌失措的看向手机发现被自己不小心什么时候挂掉了。 夜里,许久没有真正的被肉棒进入的林春颜动了一个大胆的念头,他推开了哥哥的房间…… 就这样畸形的关系发展下去,直到某天,哥哥突然闯到宿舍,发现了正在疯狂操弄林春颜的江衡。 ………… 1.浴室+捆绑+语言调教play 2.体育课夹跳蛋集合+器材室play 3.白天+钢琴房+蒙眼+阳台落地窗paly 4.视频play+多重玩具+骚话+被哥哥看高潮+饥渴难耐的穿着情趣内衣勾引哥哥play 6.和哥哥 夜场电影院+口交+室外doi play 7.和哥哥 情趣内衣车震play 8.寝室双龙 …………
春花渡厄双性gb
李枫岚春花渡厄双性gb
粗暴概括这是一个救风尘的故事,gb,女洁男不洁,我知道这个设定有些人颇有微词,说实话我也有,但我可能有点变态,我想看大美人被玩,被玩的破破烂烂但有好结局,让畜牲付出代价这种剧情。 前将军后战俘被捞回国又被权贵们玩透了的高门公子x前世普通女青年穿越异世努力生活的边地孤女 感情线1v1,男主被轮过,抹布过,前期白富美钱权色俱全,后期没有权。女主遭遇屠村后更深刻的意识到异世残酷,开局啥也没有,结局掀桌子让败类们付出代价。 这个世界是高魔转低魔,女主穿越的年代有修真残留但战斗力普遍是武侠那个档次,可以灵气外放,女主可以用灵气操控梳子更男主梳头发(*ˉ︶ˉ*)也可以额头贴贴分享记忆 男主在文中肉的剧情会有女主以外的人,跟女主在一起后设定里没有跟别人睡了,但参杂回忆杀和婚前的一小段剧情可能会有,而且未必少,由于作者这种决定将文投在耽美专栏,那只能提高男男肉文占比了。 女主:商昭阳,男主(双):文瑱(zhèn)
被死对头打晕后他成了我的奴妻
扶西被死对头打晕后他成了我的奴妻
秦弈只记得晕过去的时候喻言那张可恶的脸还在眼前晃。 他心想,完了。这么多人看到自己被喻言踹晕了,一世英名彻底毁了。 再醒来的时候一打开手机屏保又是喻言的脸,害他猛地一激灵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。 打赌输了?搞这么恶心的玩法。 还没时间反应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,手机上弹出了一条消息。 【亲亲小宝可爱老婆啵啵啵:夫主…我实在受不住了…能不能拿出来一会儿。】 老婆?什么老婆。我有老婆了?秦弈来了精神,输入了几次密码都开不了锁。 秦弈试了他能想到的所有密码,最后嘴角直抽地试了喻言的生日。 真是打赌输了吗…玩这么大密码都换了。 不对,这是穿越吗。我都有老婆的年纪了怎么还会和喻言那个崽种搅合在一起。 这么想着秦弈点开了通讯软件。 那头像自己死都不会忘。 最恶毒的事实是,那个头像上赫然顶着那串恶心的备注。 秦弈两眼一翻,又晕了。 让他和喻言结婚不如让他去死啊!!! 封建糟粕 极度地位差但是纯爱/竹马竹马 风流花花公子为爱收心攻X冷漠酷哥被玩成娇妻双性受 超粗双箭头 玩的很花但是虐身不虐心 都是小情侣的Play罢了 HE  BDSM 很多粗口

好看的修真最近更新列表